巴拉巴拉黑鸭头

扫文记录地。
①扫文仅代表个人看法,拒绝反驳文评意见。
②写给自己看的。
③张嘴之前看看第②。

【扫文】《情毒入心 》作者:木一了

文案

直到解了情毒那一刻,容华才知道,辛沐从未真的爱过他。
不过是一场误会。

我爱你的时候你不知珍惜,等我反应过来不爱你了你哭成傻逼。
渣攻变忠犬的生子狗血酸爽文,包子比较后面才出来,保证he。
不要脸的渣攻x冰山美人受
  
内容标签: 生子 江湖恩怨 虐恋情深 相爱相杀

搜索关键字:主角: ┃ 配角: ┃ 其它:

===========================

实在是太狗血了
文案就是大概剧情
前40%虐受
后面全虐攻
看的我哭的稀里哗啦
恨不得攻直接死了算了
太心疼人了
受也是挺能干的
因为恨攻所以离开
六年都不当回事
看攻痛苦到不行居然什么感觉都没有
然而这时候作者说这是因为需要感情发展
六年时间纯粹就是为了虐攻
后来攻快死了才回来
那之后的短暂时间我觉得才是感情发展的过程
而且直到最后98%才接受攻
我特么一口老血

我还是挺喜欢文中一个配角的 老可爱了
受的二哥哥我也挺喜欢
开篇还有点隔应
然而二哥哥简直是温柔攻的典范
因为成亲了所以不能接受受这里超有担当的

这真的是第二篇我希望攻死BE的文
我一攻控为什么要作死去看
简直丧心病狂

开篇作者文笔还有点涩
后面估计写开流畅多了
有毒 受控可看
我太特么伤心了

评论(4)
热度(8)

© 巴拉巴拉黑鸭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