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巴拉黑鸭头

扫文记录地。
①扫文仅代表个人看法,拒绝反驳文评意见。
②写给自己看的。
③张嘴之前看看第②。

【扫文】《家养奶一夜之间变了画风》BY破颜拳

文案

一个丐哥被一个花哥追着揍的故事。【无误

内容标签:欢喜冤家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段亦南,程修闻 ┃ 配角: ┃ 其它:剑网三,丐花

评:

短篇  32KB

半吊子二货丐一不小心勾搭上了一以一抵十的花间弟子

萌萌哒丐哥被花哥清秀的脸吸引了

没想到看似温文尔雅的花哥其实内心腹黑的很

经常性的吓的丐哥一愣一愣

最后 丐哥准备以后继续浪荡江湖

花哥说【你要是愿意,我可以跟你走……】

然后丐哥特萌的说:

【“虽然我很能打,但是你比我更能打,所以以后不许揍我……”段亦南高声说道,觉得自己羞耻到内裤都快要掉出来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真的有点遗憾,我是个游戏渣没玩过剑三

所以很少几乎不看同人文,偶尔看也不带劲因为没法理解它的乐趣

但是这篇文真的好萌好萌哒

这么一说其实也只算人设对我胃口

剧情太简单了
然后我还想说 文案什么的完全没有追着揍这回事(ノ=Д=)ノ┻━┻

评论(1)
热度(1)

© 巴拉巴拉黑鸭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