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巴拉黑鸭头

扫文记录地。
①扫文仅代表个人看法,拒绝反驳文评意见。
②写给自己看的。
③张嘴之前看看第②。

【扫文】【小推】《清白月光》by它在烧

食用说明:
温情向甜文,鸡毛蒜皮鸡零狗碎的校园日常。
李非珉*陆一,名字长的是攻。前方警惕狗子攻,聒噪高中生出没。

===========================
中长篇
一下午看完
作者文笔很赞
讲的是两个学霸从高中到大学到出社会的感情进展
非常赞
我开始还对受的妈妈没多大感觉
结果在受出柜时很冷静的告诉他自己的未来自己决定
这位女士真的现在很多妹纸向往的角色
攻受的两位母亲
代表着现在年轻一辈与老一辈的选择
攻的母亲为了孩子放弃升职一辈子为了家庭
受的母亲受不了一辈子在家受气自己努力掌握的经济权

最开始我就以为是篇傻白甜的校园文
结果傻白甜我看到了
很多现实的选择我也看到了
当两人的关系被受父母发现后
受很快就制定了两人未来的走向并为之努力
却发现现实并不如自己想象的那么顺利
然后他很快明白
他得提前为他们的未来铺路
而攻从小就在母亲的娇生惯养下长大
每天面临母亲的压下来的责任
出柜并没有那么简单

当然 索性后来被发现时他坦白的承认了
虽然被接受这个过程很漫长
然而他们最终迎来胜利
出柜不仅是出柜 更是摆脱父母的管制真正的独立

放个片段:
“要是我特别咸鱼,特别垃圾,你还喜欢我吗?”沉默了一会,李非珉惴惴不安地问。
陆一像听到一个天大的笑话,反问:“你不是一直很咸鱼很垃圾吗?”
李非珉:“…啊?”
“我认识你的时候,也没觉得你多牛逼啊,还有点二百五。”陆一仔细回忆,他真的从来不是因为李非珉看起来多优秀才喜欢上他的,而是因为李非珉不经意的温柔,恰到好处的耍宝,出奇的笑点一致,或者什么原因都不是,只是因为那天天气晴朗,心情美丽,眼前人笑起来让人挪不开眼。
李非珉:“…”
“所以在我面前,你根本不需要偶像包袱那种东西。”陆一说,“你扛不住还有爸爸我呢。我的人生梦想就是赚大钱,让全世界都知道你吃我软饭。”
李非珉:“啊???”
陆一忽然有点兴奋地说:“不瞒你说,爸爸今年小金库实力颇为雄厚,正月初一爸爸给你发个大红包。”
李非珉很丧地说:“不照顾我身为男人的自尊心吗?一直在经济上打压我算什么好汉?”
陆一乐了:“我也欢迎你打压我。但我觉得现在的分工挺好的,床上你压我,床下我压你什么的…”说完小脸一红。
“真的,从我认识你到现在,你这种人傻钱多的作风一直没变。”
陆一问:“有意见?”
“没意见…”李非珉说,“我会继续努力的,我好害怕变成你包养的小白脸,沦为你发泄性1欲的玩1物,年纪轻轻被你玩弄地精1尽人亡。”
陆一也害羞起来,问:“难道你不爽吗?”
李非珉:“爽是爽…”
“爽还那么多废话。”陆一在那头翻个白眼。

评论
热度(6)

© 巴拉巴拉黑鸭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