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巴拉黑鸭头

扫文记录地。
①扫文仅代表个人看法,拒绝反驳文评意见。
②写给自己看的。
③张嘴之前看看第②。

【扫文】《冲撞》作者:晓春

文案:

他,郑耀扬,一个商场上精明的强者,独自离开家庭创下自己的一片天。这个在能力与性格上都是强势的人,普通的角色是入不了他的眼的。而由他祖父派来的一号心腹陈硕看来,也并不是个简单的人。从一个黑道混混到一个名校高材生再到国际大企业的人才,能力,实力,魄力,还有深谋熟虑的心计,足够与郑耀场“擦出火花”。
有时候,人们在寻找另一半时就像是寻找着另一个自己一般,像对手,像朋友,也会像情人。
十足的王碰王,是因为互为对手的吸引,还是致命的甜美诱惑使然?欣赏着能与自己抗衡的另一个人,是否同时存在着征服的冲动?男人与男人,并不是一个浪漫的开始,而是一个充满着征服与被征服,惺惺相惜的较量。最终不知不觉已陷着了那种感觉之中,且陷的心甘情愿。

===========================
我相信这篇文一定已经很有名了
多年前的老文 强强互攻
可能是年代久远的文风及背景反而让互攻毫无违和感
两个人真的是太有个性了
其实很多时候能看出攻受
姑且就这么分了
受被攻的外公安排去攻那当卧底
初次交锋就是在假面舞会上有意为之的热吻
明明都是两个直男还亲的那么带劲也是厉害了
之后就是攻受互相吸引
结果两人的jq被撞破捅到了外公那
受被召回后受到外公威胁
此时攻千里追夫过来
同时得知以前的情人怀上了自己的孩子
可惜情人背景深厚不好惹
攻妥协与外公合作换得对方出面调和
后来达成共识打掉孩子
转头外公就把受送走了
攻回国订婚
受得到消息回国
俩人关系捅出来
啧 后面反正就是两个大男人为了对方一个要走一个要留不妥协
经历了一系列事后发现孩子没打掉
最后孩子生下来被受带走
俩人关系稳定he
续集我看了点
不太能接受俩人明明都在一起了还各有情人
攻还会吃醋受睡女人
受却觉得不应该管这些事
只要两人还是需要对方的
这个观点我不太能接受
正篇有少量的类似描写我可以接受
反正感情没稳定谁都不知道以后
但是都在一起好几年了还能这样我就反感了
或许是我太过斤斤计较
两个大男人无所谓
但是其它不说
受真的在里面男女通杀
攻的未婚妻表示很喜欢受所以纠结一番最后祝福他俩了
……
……
……
我其实开篇就被雷到过
一开始就是受顶着头漂染的白发穿着黑风衣压马路
还表示刚被人求婚(此人就是孩她妈
我相信大部分人都会被漂染的白发给雷到
这已经是好多年前中二的爱好词了
但是 奈何
我看到他俩初次热吻
卧槽刺激!!我鸡儿都硬了!!
不得不说 他俩自己强强的jq戏真的非常带感😏

给个3星半不能再多
说真的对话我都看不懂嗯可能我智商低

评论(3)
热度(2)

© 巴拉巴拉黑鸭头 | Powered by LOFTER